託河內小達人的福,才認識到了這家好有意思的素食專門小賣店。

一開始是因為巷口的烘焙原料行,然後發現了小巷子裡新開的氣氛咖啡店。

接著才是發掘了咖啡店對面的這家素食專門小賣店。

這就像我們不知道在旅途風景中,會有什麼驚喜在前方等著你一樣。

只要抱著好奇心走著走著,日子倒也浪漫有趣。

自得其樂,是我在河內學到的第一個課題呢!


店名:CHAN NHU

地址:1 ngo 34, Duong Nguyen Hong St.,
        Dong Da Dist., Hanoi.

營業時間:上午 7:00~12:00 / 下午 2:00~8:00

很低調的店面,而且全都是越文,

若非小達人慧眼識英雄,我走不進去。(看嘸…)



店面看板,提供給懂越文的朋友。(完全煞攏嘸……我有種文盲的感覺)



店面右手邊是明亮的玻璃櫃,裡面有不少新奇有趣的東西。



左邊則是調味料櫃及茶葉之類的東西。



店的中段區好像服飾訂作店。(分租?)



一進店的左手邊就有兩個大冰箱,裡面有很多素食材。

(上圖) 左邊是全麥素菜包,我買了一個回家試吃。(VND12,000≒NTD18)

(上圖) 右下(CHUOI KHO)好像是一種香蕉醬菜。

(下圖) 則是有香菇素春捲(冷凍需油炸)和香菇素香鬆(可拌飯拌粥)。

老闆娘超熱情還特地讓我們試吃了一些素香鬆口感有點像鮭魚鬆的感覺



架上很多乾貨及食補藥材。

(左圖) 下方塑膠圓盒是越式味噌。

(右下圖) 好可愛的八角!啊~~滷味滷味~~~



各式乾貨。
有小米、紫米、小麥胚芽…之類的食材。

(右上) 小達人買了一包小麥胚芽。(VND60,000 ≒ NTD86)

老闆娘說已經是炒香過的了,拿來沖泡飲品感覺好養生呀!



(左上) 各種口味餅乾,有椰子、芝麻、綠茶、香菇、綜合穀物…等。

(右上) 茶葉。

(下圖) 店家自製米香直接吃就好吃,原原本本的稻米香氣呢
          (VND25,000 ≒ NTD36)

加到米漿或豆漿裡好像也不錯,或灑在冰淇淋上說不定別有一番好滋味。



新奇大發現~~香菇調味粉。

左邊的是鮑魚菇;右邊則是冬菇,老闆娘推薦冬菇。(有大包裝,和分裝小包)

我買了一包小包的香菇調味料。(VND28,000 ≒ NTD40)

試用心得有機會再後補。

一回家當天晚上,我就用大同電鍋蒸熱了全麥素菜包試吃,意外不錯吃唷~~

包子皮有麥香,內餡是清淡調味的蔬香,一點也不油膩,應該要多買幾個!

所幸店家離我家頗近呢,騎小綠應該七分鐘左右,下次還要再去採購!



後記:

天天大魚大肉的,嘸通嘸通。

偶爾也來個素食主義吧!
蔬活好健康,樂活有保障唷~~(自己亂編口號XD)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