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河內第三家星巴巴又如火如荼地開幕了。

一店二店都還沒坐熱,三號店又出來了,看來星巴巴對河內的企圖心很強呀。

三號店開在河內市中心有名的法國區,也就是充滿法國風情建築的那個區域。

附近就是有名的國家戲劇院,還有百年飯店索菲特及五星飯店希爾頓。

除此之外那一帶還有許多高級餐館及國際名牌商店就像台北的信義區商圈


STARBUCKS COFFEE in Hanoi 河內星巴克咖啡 三號店

地址:12 Ly Dao Thanh St., Hoan Kiem Dist., Hanoi.


和一號店一樣,三號店是開在既有建築物的一樓。

三號店開在 59A Ly Thai To 路上的 Press Club 旁的小巷子裡。

這棟 Press Club 是一棟商業建築,裡頭有商務中心及國際名品商店。



以下組合照片取自越南星巴克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vietnam



三號店的位置說起來並不是那麼熱門大眾的地點,所以沒有很長的排隊人龍。

看起來都是觀光客和附近上班族居多,且外帶的人比留在店裡坐著喝的人多。



一樣有各式各樣的馬克杯隨行杯。



蛋糕輕食櫃。



今天的目標是輕食加咖啡。



Iced Indulgence Asian Dolce Latte(Grande)...VND80,000≒NTD115

Quiche Lorraine (法式培根鹹派)...VND79,000 ≒ NTD113



內餡是雞蛋、起司、培根的法式鹹派,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派皮酥酥的,內餡軟軟的像蒸蛋,搭上一杯咖啡頗有飽足感呢!



Iced Indulgence Asian Dolce Latte

好像是亞洲特調濃醇咖啡。

這杯是甜咖啡,裡面不知是糖漿加牛奶,還是牛奶又加煉乳,頗甜。

我個人是完全可以接受。(我內心有個小螞蟻魂嘛……)

再加上上面又擠了一團咖啡鮮奶油,我覺得整體咖啡味有比一般拿鐵濃一些。



喏…就是這杯。

看這宣傳似乎是亞洲限定口味。 

以下照片取自越南星巴克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vietnam



謝謝我親愛的熊本萌熱情演出。(老爺家鄉吉祥物唷~~)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最下排有免費wifi的使用密碼啦。

我點了兩樣東西所以有兩組密碼,每組密碼僅一個小時有效。

對在地人而言沒差,越南的網路吃到飽一個月只要一百元台幣,超便宜。

但對觀光客而言就方便太多了。

其實越南算是個無線網路十分普及的國家,走到哪家店幾乎都有無料wifi。

即使是速食店如肯德雞這類的都有,餐廳咖啡店等就幾乎必備。



外帶提盒。

是不是好聰明?這樣真的很好拿,又不用怕杯子站不好。



三號店對面有一區漂亮的戶外座位。

天氣涼爽時坐戶外肯定是種享受,

更何況這區綠蔭濃密,充滿著樹木芬多精呀!



巷口就是精錶店OMEGA就連牆上招牌都是OMEGA放大鐘錶面實在大手筆

在越南買名牌便宜嗎?不!一點也不便宜,甚至比台灣買還貴。

就連我本來以為越南製造的國際品牌運動用品(例如勾勾和三條線)
在越南買應該會便宜,

結果實際比價過後發現,越南訂價竟然還比台灣的新貨上架還貴!?

所以,我真是太天真了,以為在產地國買最優惠,熟不知台北買更便宜。

而且如果是去台北的Outlet買的話,那價格比越南定價的一半還要低。

再說款式也沒台灣多所以我的運動衣/褲/鞋全都是從台北買回河內的呀……



附近的高級餐廳。



百年飯店 Sofitel Metropole。

延伸閱讀: 

百年秀麗的恆古記憶 --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歲歲有今朝 -- Angelina 義式料理 (Sofitel Metropole Hotel)



河內國家戲劇院。



河內希爾頓飯店。

裡頭附設的麵包店賣的歐式麵包很好吃唷!

延伸閱讀:河內麵包情緣 -- 希爾頓 & 州際飯店之 附設烘焙坊 



後記:

踩點踩得有些累了。

以後再開星巴巴,我只放資訊或照片,就不再詳細寫文了。

除了裝潢的部份還是讓人期待新店開幕之外大致上應該就沒什麼差別了

只希望之後住處附近也能開上一家,讓我撲店可以方便一些。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進擊的星巴巴 -- 河內史上第一家Starbucks星巴克咖啡

進擊的星巴巴 -- 河內Starbucks星巴克咖啡(二號店)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