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9 最新消息】

今天和幾個朋友吃飯,席中聊到,這家CJ漢堡關店了。

我整個愣住。

什麼!?我上上周還剛和老爺去吃了一餐呢!怎麼燈熄得毫無預警!?

沒想到還開不到一年就跟大家說再見了……>___<

希望只是轉移據點而已。有新消息再隨時更新囉!

*****************************************************

去年新開的 Royal City Vincom Mega Mall 裡,開了不少新進河內的餐廳。

其中這家 Carl's Jr 據說是美國第五大速食業,特別是漢堡很威。

目前東南亞只有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泰國越南五個國家有海外連鎖店。

我很意外的是,在台灣,速食業發展十分蓬勃,怎麼會沒來台灣開連鎖?

總之,就為了漢堡很威這個口碑,我也趕緊找了個時間拉著老爺去捧場。


店名:Carl's Jr Charbroiled Burgers (Royal City)

地址:B1-R2, 72A Nguyen Trai St., Thanh Xuan Dist., Hanoi. 

看到招牌星星了耶~~~

CRJ漢堡_01.JPG


據說這家速食店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專找帥哥美女拍廣告或海報。

男生這張很OK,吃法十足豪邁,看著是很爽快。

但女生這張表情好挑逗,焦點都不在漢堡上了啦~~XDXD

CRJ漢堡_02.jpg


點餐效率很好,店員英文也通曉,所以點起餐來沒有太大阻礙。

而且店員該說是訓練有素,態度很客氣也很積極會介紹內容。

可惜我的方塊相機畫素不夠好,上頭的菜單沒辦法拍清楚。

CRJ漢堡_03.JPG


菜單。有十一款基本款。

有牛肉漢堡和雞肉漢堡,每種看起來都好豐富又飽滿。

原則上是單點,加價可升級成套餐 (飲料 & 薯條)。

副餐分 M size (VND30,000/約NTD43)L size (VND40,000/約NTD57)

一個套餐結算下來平均NTD150~200,在速食業價格中不算便宜。

CRJ漢堡_04.JPG


店內座位很寬敞。

CRJ漢堡_05.JPG


點完餐,店員會給號碼牌,有點套餐就有一個飲料杯。

餐點好了,店員會直接將餐點送到客人座位上。服務周到。

CRJ漢堡_06.JPG


飲料喝到飽。

有汽水和茶,續杯對我來說不可能,我連一杯都不一定喝得完。

除非你是來這裡上網聊天長坐的,不然光一杯就已經很飽了呢!

CRJ漢堡_07.jpg


招牌漢堡:FAMOUS STAR WITH CHEESE

雞肉漢堡:BBQ CHICKEN

第一次去時,剛好是開幕慶,飲料免費。

所以我們就單點漢堡,再加點一個特別款的起司肉醬薯條。(VND55,000/約NTD79)

他們家的薯條剛炸起,淋上熱呼呼香稠稠的起司肉醬真是好搭配呀~~~

CRJ漢堡_08'.jpg


漢堡真是真材實料呢!就會覺得即使貴一點也無妨,因為實在。

一般食量的女孩子應該吃一個就全飽了,我自己一個套餐吃完真的好飽。

難怪會有「漢堡很威」這樣的口碑,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讓人還很感動的是,裡面的牛肉排不乾不澀,還頗juicy的呢!

CRJ漢堡_09'.jpg


一般薯條可加價換成洋蔥圈,我一直都很熱愛洋蔥圈的美味。

不知是這批進貨的洋蔥太老還是如何,品質不算優。

而且外皮炸得過硬,外頭的炸衣硬,裡頭的洋蔥老,實在是糟了兩個糕…

這回點的是季節限定口味:有生菜、牛肉排、培根、炸洋蔥圈。

(天呀!洋蔥圈你是不是跑錯場了!?)

它們家大片大片的生菜十分豪爽,麵包的口感也不錯,牛肉排也算厚實,

整體可說是存在感都很強烈的組合。

CRJ漢堡_10'.jpg

 

以上,「美國來的星星是否有比較亮?」之.....

.....人妻實地採訪試吃後之觀察感想日記。


延伸閱讀:
逛到腳軟無怨尤 -- Royal City Vincom Mega Mall (河內最大購物中心)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