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今天我終於開始我的小綠闖蕩河內生活。

路上車子來來往往,就算你照著方向走,永遠都會有機車迎面而來。

(對!就是逆向…)

不過藉由這個機會,我可以慢慢觀察這個國家。

而它永遠都有讓我吃驚(冏)的一面。

sea15_a.gif ASAMA自行車專賣店 sea15_a.gif

店名:THANH TUNG

地址:53C Ba Trieu St., Hoan Kiem Dist, Hanoi.


店員很自豪地跟我介紹說,他們家的車可是台灣名牌越南製造,品質很好。

雖然我不認識ASAMA,但今後我會和它好好培養感情的!
畢竟它今後要陪我走跳河內驚奇生活呀~~

Asama


價格:2,100,000越盾 (不二價) / 折合台幣約3000元。

我的小綠


買台自行車要價二百多萬,原來我的自行車也可以說是百萬名車唷~~
嘻嘻嘻~~~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