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撲甜的樂趣與頻率少了許多。

一方面是因為代價實在太高,一方面是因為飲茶實在美好。

所謂香港物價高一事,我真心覺得說得太過其實。

因為就購物面而言,無論青菜蔬果還是生活用品,真的都不貴。

唯獨外食,在香港一般外食的成本的確就是高。

所以,在香港我少了許多撲甜的動機與機會。

但偶爾獨自一人午後,想閒坐享受咖啡香,這裡是個好去處。


店名:simplylife Bakery Cafe 
(銅鑼灣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15號地下A,C&D

官方網址:http://www.simplylife.com.hk/

由於我入會的健身房就在銅鑼灣,所以這裡是我最常光顧的分店。

店就開在相當熱鬧的Fashion Walk美食街,兩旁都是餐廳。

就連人氣千層蛋糕「Lady M」也在這條巷子裡。


 

Fashion Walk周邊一景,拍照當時時值聖誕,所以都是應景的擺設。


 

店家外頭的露天座位與室內座位一景。


 

蛋糕甜品烘焙櫃。

它們家的土司很不錯吃,我常買起司土司作為早餐。


 

有一回去又一城購物中心逛街,剛好看到裡頭的九龍塘分店。

地址:香港九龍塘達之路80號 又一城L230號舖

這家分店看起來十分寬敞,且店頭的蛋糕櫃看起來種類加充實。


 

後來我買了一塊綠茶口味的千層蛋糕回家當作當晚飯後甜點。

畢竟價格只有LadyM的一半,吃起來不如LadyM那麼美味,但也算不錯啦。


 

最划算的就是這「Afternoon Tea」時段了。

選一款輕食或任選一款手工切片蛋糕及一杯飲品只要HKD48(10%稅另加)


 

下午茶輕食:墨西哥薄餅配雞肉、墨西哥辣椒、車打芝士

輕食都會配上很美味的現炸薯條。

份量不多,作為下午時間微餓時的點心剛好。

香脆的薄餅加上熱融後的起士,再搭上一點香草雞肉,真不錯吃。

 

下午茶輕食:車打芝士煙肉牛肉漢堡

我個人對漢堡並不偏好,只因似乎是人氣單品,所以選來試試。


 

下午茶蛋糕:巧克力香蕉派

下層的香蕉巧克力慕絲好吃,但上層的鮮奶油總覺得美中不足。

不知是否比例的關係,總覺得口感稍稍差強人意,但還算可以。


 

下午茶蛋糕:無花果戚風蛋糕

無花果入餡,真是個特別的idea,我還第一次嚐到這味蛋糕。

輕柔的蛋糕體,微酸甜的果餡,可惜鮮奶油似乎少了點什麼。

這讓我好想念台北龍江街上「Chiffon」這家蛋糕店的鮮奶油蛋糕。


 

下午茶飲品:自家製西柚冰茶 & 自家製香橙冰茶

它們家的這兩款水果冰茶都的人氣飲品,幾乎每桌都有人點。

的確非常好味,真材實料,甜度適中,果香濃濃,真是好喝。


 

下午茶飲品:咖啡拿鐵

杯子精巧可愛,拿在手裡頗有質感。

咖啡味頗濃,似乎是重烘焙,我個人覺得略帶苦味。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