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和老爺公司同事們在尖沙咀北京樓聚餐,餐後一行人繼續二次會。

日本習慣中,晚餐聚餐後還會衍生出二次會,也就是台灣所謂的續攤。

通常這續攤,百分之百就是喝酒。

這天,一行人用餐期間的啤酒與威士忌還喝不夠,續攤再喝。

捨命陪老爺,我這個酒精沾不得的"酒慫"只能湊熱鬧呵。


店名:EYE BAR

地址:香港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國際廣場303001號舖)

酒吧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 15:00~00:30

周五及周六 15:00~01:30

eyebar是香港尖沙咀這裡有名的空中酒吧之一。

位高國際廣場30樓,可以眺望維港風光,有室外酒吧。


 

搭電梯上30樓就是酒吧。


 

酒吧內部一景。


 

酒吧內部一景。

在維多利港美景的魅力下品嚐美酒。

昔日維多利港的中國船艦船頭,畫有用作保平安僻邪魔的眼睛。

酒吧故取此名。


 

碰不得酒精如我,也有屬於我的飲樂之趣。

我點了「荔香MOJITO」,請調配師省去酒精一味呵。

看起來也是有模有樣,我可以醉在心頭不醉在酒桌。


 

老爺的檸香琴酒特調,這杯就是貨真價實的調酒了。

輕抿了一小口,很順口,這股順口才是可怕魔鬼呀!

輕易入了喉,出不了店門那就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哈。

我很有自覺,所以淺抿即止。

酒類平均消費大約是150港幣左右,含稅含花生。


 

當日入夜下起了雨,一夜幾乎不停。


 

中間一度雨小至毛毛細絲,趕緊出戶外吧台看夜景。


 

濕漉漉的戶外座位。


 

離開前看到的店家看板。

原來中午是開作一般餐廳,酒吧是午後三點才開始。


 

尖沙咀國際廣場購物中心「i SQUARE Shopping Centre」。


 

後記:

將進酒,杯莫停。

香江雨夜曲,謝君為我送遠行。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