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相識的日本朋友即將返回日本,於是相約聚餐。

其實她先生已經先行返回日本了,而她卻在香港多駐留了三個月。

是否好奇怎麼會這樣?為的就是寵物汪星人呀!

因為依規定必須檢疫通過觀察三個月後才放行。

所以,為了心愛的汪星人,她只得獨自多留香港三個月。


店名:SCARLETT
Cafe & Wine Bar

地址:香港尖沙咀柯士甸路2號地鋪

電話:+852 3565 651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3pm~1am / 周六周日 11am~1am

官方網站:https://www.randblab.com/scarlett-hk

聚餐地點選在尖沙咀這家頗有人氣的工業風歐陸美食餐廳。

晚上生意十分興隆,建議有意撲香者先行電話預約較好。

 

店內一景。


 

菜單隨手拍。

詳細店家菜單請參考官網:Scarlett Food Menu


 

餐前麵包。


 

Mojito ... HKD88 ≒ NTD352

Premium Rum, Fresh Mint, Caster Sugar, Dash of Soda

紅酒不是我的專長,我根本碰不得酒精,選紅酒的同時我整個放空。
最後我點了調酒Mojito,但請調酒師跳過酒精那一味。


 

Parma Ham ... HKD98 ≒ NTD392

24 months dried cured Italian ham ― 100 gr
鼓起勇氣嚐試咬了一小口,忍不住還是吐了出來。

生火腿我真的不行…同行友人讚好吃,但我只吃出肉腥味…


 

Salmon Tartars ... HKD158 ≒ NTD632

Smoked live salmon, Dijon mustard, shallots, served with wedge potatoes and salad
醺鮭魚醺味不重,所以我真的很想和店家要日本醬油。

配菜的炸馬鈴薯很好吃。


 

La Côte de Boeuf ... HKD498 ≒ NTD1,992

Prime rib with bone ― 1kg
主菜的法式燒烤帶骨牛小排(三分熟),重量1公斤,好肉好滿足呵!


 

肉質真的很優,吃起來柔韌有彈性,肉香多汁鮮而不腥。

附兩款店家推薦的醬汁,但我個人認為沾現磨的岩鹽及黑胡椒最美味。


 

主餐附兩樣配菜,我們選了烤蘆筍及綜合沙拉。

蘆筍很像我在超市買的墨西哥蘆筍,肥美清脆充滿蔬甜味。

沙拉配色很漂亮也很好吃,配的是義式油醋醬。


 

後記:

入夜後酒吧一樓還設有現場演唱的表演。

喜歡邊小酌邊聽歌的朋友可以坐一樓感受歌聲的跳動或慵懶。

而若是聚會閒聊,坐二樓也能放鬆心情盡情敘話。

店家離紅磡站很近,步行約十分鐘可到。

若是聽完演唱會後來此撲香小酌或許也不賴呢。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