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這間義大利菜餐館開了也有好一陣子了。

但因聽來的評價不一,就一直忽略了這家餐館。

直到最後一回去西湖給人鬆筋骨,經過時被滿滿一盆生菜沙拉吸引了進去。


店名:Linguini Fini

地址:36-38 Xuan Dieu St., Tay Ho Dist., Hanoi.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家是美式風格的義大利菜餐館,

而且除了河內,香港和馬尼拉也有分店,真是讓人已在香江的我吃驚。

香港分店開在中環,在SOHO荷南美食區一帶,我得找時機去瞧瞧呀。



Buffet Lunch ... VND 118,000 ≒ NTD170

以中午簡餐把費來說,十分划算;再加點個飲料,大約台幣200元出頭。

店內裝潢簡單舒服,空間設計巧思,讓人覺得挑高寬敞。

另外也可以單點菜色,單點菜單看這裡 … Linguini Fini 官網



自助料理吧。

有烤麵包、生火腿生臘肉起司切片、生菜、冷盤、水果盤和熱食。

菜色雖不算多,但對我來說中午這樣剛剛好。



生菜我可是整整吃了三盤,大滿足。

冷菜還不錯,起司片讓人欲罷不能。



冷盤筆管麵我沒那麼喜愛,有嚐到就好。

蕃茄燉炸魚排這道熱食很好吃,魚肉不會太乾澀,蕃茄調味我很愛。



中午超值把費時段只要再多加個三萬越盾就可以加碼現烤招牌pizza兩片。

份量非常有誠意,義式香腸用料也紮實,還有滿滿的起司呀~~

餅皮偏薄,咬起來還不錯呀,非常美式pizza風格,趁熱吃十分可口呢!

而且少少的價格,就能有大大的滿足,兩片剛剛好,不會太膩口不會太撐胃。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