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編其實人已經在香江了,卻還在寫河內的走跳日記…

手邊尚未出清的草稿實在有個性,不讓我等閒忽視。

所以便樂觀積極地趕緊將大家送出閣,算是對河內生活自己的肯定。

河內君,雖然我常靠腰你,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你讓我越挫越勇,

讓我即使面對生活中負能量,仍能苦中作樂,還樂出了一片天咧。

總之,還是很感謝河內君這六年來的磨鍊,讓我更懂得珍惜美好。

離境畢業前最後的河內下午茶,我與回憶默默相處,會心微笑。

店名:Jouri Dessert & Tea

地址:10 Khuc Hao St., Ba Dinh Dist., Hanoi.

店就開在河內文廟周邊鬧區裡的一條小巷弄,安靜而自在。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庭園露天吧檯與座位,另外還搭了一階樓上庭台座位,

在微風鳥語中下午茶,十分有情趣。



室內座位一景。

刷白的磚瓦,簡單的擺設,木質桌椅窗櫺,一片寧



依舊是我喜好的窗邊座位。

其實露天座位會更好,有自然光與微風環繞,只是炎夏中坐不住。



甜點菜單隨手拍。

有 慕絲、奶酪、布蕾、蛋糕、冰淇淋 … 等。



茶飲菜單隨手拍。

這家店還真的就是下午"茶",目前沒有咖啡選項唷。



只要有顆熱情的撲甜心,在河內也能優優雅雅地下午茶呀。



Tiramisu ... VND70,000 ≒ NTD100

它們家的提拉米蘇還不錯,奶酪味很香濃,咖啡酒味較淡,甜度適中。

入口綿滑,細細品嚐,再配著茶香,就是河內午後的小確幸呀。



Bettys Earl Grey With Milk ... VND50,000 ≒ NTD72

本是想點拿鐵咖啡的,因為沒有咖啡,猶疑不定,讓店員推薦茶飲。

也不知這茶有什麼來頭,店員直對我說這款伯爵茶很特別。

請店員幫我調微糖,保留了茶香不被甜味蓋去,

伯爵茶裡獨有的佛手柑香再融合奶香,喝起來甜滑順口,很有餘韻。



Jouri旁還有另一家咖啡館,看起來也很不錯呢!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