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樂天飯店36樓的添好運用餐時,拿到了63樓餐廳的傳單。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而且聽說頗受好評,所以就想著一定要找機會撲撲。


餐廳名:GRILL 63 (Hanoi Lotte Hotel 63F)

地址:54 Lieu Giai St., Ba Dinh Dist., Hanoi. 

預約電話:(04)3333-1701


提醒要去撲香的朋友,入口在飯店那棟,不是百貨超市那棟哦!

一出電梯右手邊就是餐廳櫃台。

中午可單點也可選把費,但把費只有平日中午才有唷。

Carving Buffet (Mon-Fri Lunch only)...VND290,000++(稅另加)

290,000 x 1.1 x 1.05 = VND335,000 ≒ NTD479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挑高又高,沒有壓迫感。

重點是服務人員非常親切,會密切注意餐桌上空盤,勤快地撤收。

而且,有什麼需要請服務人員對應,也都立即得到回應。

這點真讓人感動,感覺得出來樂天集團有嚴密的員工訓練。

餐廳主管也不時在一旁指揮工作人員上菜、整理、餐點服務,真感心~~



菜單隨手拍 -- 晚間套餐及單點。
價格果然高貴,後面省略了三個零哦!(套餐台幣二~三千起跳耶…)



從上周開始,河內城彷彿一直被埋在霧霾裡,整座城病央央的狀態。

而我都開始要擔心家裡隨時會長菇發霉了呢。

63樓看出去,本該是一大片市景房子,車水馬龍的;

結果,只有一片霧茫茫,實在是有夠誇張。



生菜、冷盤區。

天氣很濕冷,於是這天提不起勁嚐冷盤,我一樣也沒拿。

倒是生菜看起來比較清爽,我開心地裝了一大盤。

生魚片和壽司看起來很不專業,帕斯。



左邊的三樣開胃小前菜,我個人十分喜歡,每種至少拿了兩次。

右邊照片是生火腿肉。可自行切片,也可請服務生代勞。



開胃小前菜 ~~ 
蕃茄起司葡萄串、蝦仁干貝串和煙燻鮭魚。

起士很順口,葡萄很甜,蝦仁干貝燻鮭都是我特愛的海鮮類呀!

生菜種類雖然不多,但基本的都有,對我而言非常足夠。

五種沙拉醬,任君挑選。



熟食區菜色。

這天的菜色有炸小管(鮮嫩多汁)、黑胡椒燉牛肉(肉很軟嫩)、

綜合炒蔬菜(有我愛的白綠花椰)、炒麵、炒飯。

一旁另有現切烤肉區(副菜有薯泥薯餅炒菇)和義大利麵區及越式河粉區。



(左上)今日現切烤肉區是一長條的肉條。

主要是絞肉,中間包水煮蛋,外層再用培根包捲起來,淋上醬汁後即可享用。

口感整個就像是日式漢堡排一樣,就連醬汁也像日式漢堡排醬汁。

最殘念的是……沒有白飯!?

(右上)廚師現炒培根菇菇奶油義大利麵。麵條軟硬適中,調味還不錯呢!

除了白醬義大利麵外,還有紅醬的肉醬義大利麵可選。

(左下)牛肉河粉。牛肉片好吃,湯頭很清甜,輕輕鬆鬆地就能吃掉一碗。

除了牛肉河粉外,還有雞肉河粉可選唷。

(右下)香香濃濃南瓜濃湯。真的是很棒的一道湯品,眾人一致稱讚。

Grill63_09


麵包甜點水果區。

甜點大約六至七樣,水準尚可。

只可惜賣相最好的抹茶是慕斯蛋糕,我不是很愛慕斯類。

其他像百香果和焦糖也都是慕斯蛋糕。

奶酪和西米露也還不錯。

小麵包有四到五種外型,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只可惜沒有小烤箱。

如果能微微烤熱後再抹奶油,肯定加分很多。

這小麵包又讓我想求餐廳賣我,我想買一大包回家呀!



水果盤。

大約五至六種水果.....西瓜、香瓜、木瓜、火龍果、鳳梨.....等。

另外,這裡沒拍到的是飲料區;有汽水和啤酒,可無限續飲。


第二回再撲香,和幾位相熟的日本人太太。

看來她們對這裡還頗滿意,雖然菜色不多,但很精緻。

燻鮭魚片和生菜沙拉真的很好吃!



這回造訪總算天氣有了些能見度。

看出窗外好不容易能看到的河內市景一隅。



Grill 63對面是一家BAR。

這是我下回的目標呢!

主要是因為很這裡再上去,就是露天座位,可將河內市區一覽無遺。

但一定要在晴朗的好日子。

這裡不僅賣酒,也有賣咖啡和一些下酒小點,

所以下回的咖啡約會就選這裡囉!


 

後記:

就以把費菜色來說,雖然沒有像其他知名飯店那麼多樣。

但我覺得其精緻度是值得一嚐的。

而且價格也比其他五星飯店親切不少。

以前我很喜歡樣式繁多,琳瑯滿目的把費。

現在我比較偏愛精緻的美味,樣式不多沒關係,有自己喜歡的菜色比較重要。

到這個階段後,反而只專注品嚐某幾樣固定的喜好,

而不會像以前每種都想拿一點,每種都想嚐嚐看。

今後若再有機會,我還是很期待再次造訪這裡的。

希望下回天氣能夠轉好,我想從63高樓欣賞河內的遼闊市景呀。

 

PS:一到中午用餐時間,客人還真不少。

建議用餐時間早到,或事先訂位,不然未必會有位子唷。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