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剛好在用餐尖峰時段經過,每每看到的都是滿滿人潮。

除了座無虛席外,排隊人潮從店內排到店外。

店內饕客們的熱鬧談笑,三五成群的圍桌熱烈,讓人印象深刻。

能讓在地人如此火熱捧場的,肯定是撲香好去處呀。

店名:百蘭閣魚肉米粉 Blanco Court Fried Fish Noodles

地址:325 Beach Rd., Singapore 199566.

營業時間:Monday~Saturday 9:30~20:00 / Sunday closed

營業時間頗長,我刻意避開尖峰時段,選在下午三點去撲香。

所以才會是照片上這樣看似門庭冷落的樣子。

百蘭閣魚粉_01.jpg

 

店內一景。直接向櫃台大姐 點餐-付款-取餐 即可。 

百蘭閣魚粉_02.jpg

 

菜單隨手拍。

百蘭閣魚粉_03.jpg

 

牆上展示的報導與獎狀…等。

百蘭閣魚粉_04.jpg

 

相關報導。

百蘭閣魚粉_05.jpg

 

冰櫃裡的飲料。(@SGD2.2 ≒ NTD46)

百蘭閣魚粉_06.jpg

 

雙魚湯米粉 ... SGD7 ≒ NTD147

點餐的時候大姐有問我要不要加牛奶。

因為每次經過看到的湯色都是乳白色,所以我就說好。

果然要加,小編大推薦,加了牛奶的魚湯好像海鮮濃湯。

然而湯頭卻很鮮甜順口,一點也不膩,竟然還很清爽呢!

百蘭閣魚粉_07.jpg

 

彈牙的幼米粉,乳白色的鮮甜高湯,非常美好!

第一匙湯頭入口,就讓我驚豔不已,怎麼這麼好喝!

後來,我有在其他美食街裡嚐試了別家魚湯,

相較之下明顯可以吃出百蘭閣的功夫,湯頭更有深厚度。

百蘭閣魚粉_08.jpg

 

雙魚湯就是魚片加炸魚塊,魚湯很厲害,食材也不馬虎。

湯裡還有江魚仔乾和炸蛋酥,讓高湯喝起來另有獨特的香氣。

百蘭閣魚粉_09.jpg

 

第二回我改選伊麵,這伊麵吃起來和台南的鍋燒意麵口感很像。

百蘭閣魚粉_10.jpg

 

伊麵一定要趁熱食,泡久會軟爛,吸附了魚湯的伊麵好吃地讓人感動。

百蘭閣魚粉_11.jpg

 

炸魚塊酥皮也是吸附了滿滿高湯,原味也好沾醬汁也好,都很好吃。

我很喜左邊的蒜辣醬,微酸微辣,吃起來好開胃呀~

百蘭閣魚粉_12.jpg

 

炸魚湯米粉 ... SGD6 ≒ NTD126

實在很喜歡他們家的炸魚塊,麵衣吸收了高湯精華更好味。

百蘭閣魚粉_13.jpg

 

清新順口的微甜小麥草汁,為饕客消弭了外頭的烈日高溫。

百蘭閣魚粉_14.jpg

 

後記:

同一條街上有百蘭閣蝦麵和百蘭閣魚肉粉,兩家都是人氣美食。

凡於用餐尖峰時間,兩家店都是滿滿的饕客人潮。

兩家我都吃過了,但私心偏愛魚肉粉,因為魚湯太迷人。

若有來到武吉士逛小阿拉伯區與哈芝巷,不妨嚐嚐這兩樣人氣美食。

絕對讓你念念不忘唷~~

 

加碼情報:

同一條路上不遠處就是超人氣冰淇淋店,順道撲個甜如何?

馥郁如展翼,斑斕繪獅城 -- Birds of Paradise Gelato @東海岸&武吉士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