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頗愛甜食的人,卻沒想到,我家老爺才是那個佼佼者。

在他面前我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小甜拜大甜。

他可是自稱甜甜部部長的人呀。

而我就成了他的甜甜部秘書,到處為他搜羅撲甜情報。


店名:PdP
Pies & Tarts

地址:香港灣仔利東街 G06 & F06A 舖

大約是去年下半年新開的店家,一開店沒多久,我就跑去取材了。

店就開在利東街上,重新規畫後的利東街非常時尚漂亮,有很多新潮店舖。

加碼情報:香江市街走跳碰 -- 利東街商圈 @灣仔


 

下圖為利東街商圈莊士敦道入口。

而利東街商圈另一頭入口在皇后大道東上。


 

在重新規畫前,這裡是著名的「囍帖街」。

雖說重新規畫後,新商圈已沒有囍帖店,但仍保留此曾經故事作為裝飾。

商圈中段有一小廣場,時常會作為活動場地。


 

一到晚上燈飾點亮後,整條街閃閃發亮,像有流星雨在閃爍。

右圖是去年年底聖誕節的聖誕樹節慶裝飾。


 

店內一景。

一樓是蛋糕櫃和烘焙坊,而二樓則是堂食座位。

店面走蒂芬妮藍色調,簡單夢幻風格。


 

一樓蛋糕櫃。

一般來說有九種口味,偶爾會有期間限定口味。


 

PdP雙人下午茶套餐 ... HKD208 ≒ NTD832(未稅)

任選三款蛋糕派 + 任選二款飲品

若是二人同行,點午茶套餐真的非常划算。


 

(左圖) 蛋糕派Menu,可單點切片或購買整個蛋糕派。

(右圖) 飲品Menu,有咖啡和茶類選擇。


 

草莓派 ... HKD58 ≒ NTD232

基本水果派的入門款呀,一定要點的!

酸酸甜甜的草莓,加上香濃的鮮奶油與卡士達餡。

鮮奶油和卡士達之間還有一層草莓果餡,香甜又綿密。

派皮是我喜歡的香脆薄款,搭著軟綿的甜餡很有層次。


 

香橙葡萄柚派 ... HKD58 ≒ NTD232

橙與柚的酸度比草莓再多一些,我個人超愛這味。

鮮果餡的水嫩,再加上鮮奶油與卡士達的濃綿,口感好豐富。


 

提拉米蘇派 ... HKD62 ≒ NTD248

超級濃郁口味,奶香很濃稠,再加上淡淡的咖啡酒味。

再加上些微的巧克力苦甜,這是屬於大人的甜點。

這款比起水果派要稍甜,搭配無糖咖啡或茶,實在絕配!


 

無核綠提子派 ... HKD58 ≒ NTD232

在香港,這種橢圓形狀的葡萄叫做提子,無籽且果皮可食。

比起一般圓形葡萄,提子口感稍硬,但口感更好,而且也非常香甜多汁。

我很喜歡這種的綠色提子,口感有點像蘆薈呢!


 

(左圖) 冰拿鐵 ... HKD45 ≒ NTD180 (單品未稅)

(右圖) 冰卡布奇諾 ... HKD45 ≒ NTD180 (單品未稅)

它們家咖啡豆用的是沖繩的珊瑚咖啡,我覺得喝起來苦味較厚。

因為是用加熱到200度以上的沖繩珊瑚去烘焙的,故取此名。

而且這是沖繩獨有的烘焙法。


 

熱拿鐵 ... HKD42 ≒ NTD168 (單品未稅)


 

熱水果茶 ... HKD45 ≒ NTD180 (單品未稅)

裡面主要有柑橘類及芒果乾,還有某種花瓣入茶,很好喝!


 

即使是外帶也毫不馬虎,包裝十分精美還附保冷袋。

(下右圖) 芒果派 ... HKD58 ≒ NTD232

 

季節限定的熊本草莓派。


 

後記:

喜歡水果派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河童小主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